close
孤兒971215
B9608010

放鎖(張開手掌擁有世界)



……
xx.oo.cc
那傢伙是頭被打到嗎?整天笑笑笑的,累不累啊?
看到那張笑臉就不爽,是有這麼開心喔?
看了就煩。

xx.oo.cp
不要隨隨便便地管人的閒事行不行啊?
那已經不是熱心了,那是雞婆。
至少,請不要來管我。
我不值得你幫助。
我,不需要。

xx.oo.ew
為什麼要做那些自討沒趣的事情呢?
就算再怎麼努力好了,最後還是沒什麼成就啊,
那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呢?
做得再好,也不會有人給你掌聲,
只要有所錯失,便被罵到臭頭,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那麼累呢?
是笨蛋嗎?

xx.yy.wq
拜託!真的不要再理我了!我受夠了!
就不能讓我靜靜地躲在我的殼裡嗎?
我就是不想出來不行嗎?
出來有什麼好?出去盡是些不開心的事,
為什麼還要逼我?
不要把你的自以為加諸於我,去你的!!
……


好久以前的隨筆,今天翻了出來。
我還記得,那種日子很寂寞。在失望裡看盡寂寞的寂寞。

「喂!你是笨蛋嗎?」我轉頭問,只見盈滿笑容的憨臉。
「嗯?什麼?」笑笑地,他頭歪了一邊,眼睛都笑瞇了。
「我說,你是笨蛋嗎?」我好聲好氣地重複了一遍。
「呃,這個問題真難回答呀。」他皺起了眉,閉眼苦思。
不等他答案,我心想「是笨蛋沒錯。」

當年如果沒有這個笨蛋,也許我還仍舊以為自己被全世界遺棄,
疏不知,是我自行選擇遺棄這個世界的吧。

「你為什麼突然這樣問啊?」他放棄思考了,坐倒在一旁。
「沒什麼特別的。」我一語帶過。
「就算沒什麼特別的,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呀。」死纏爛打的問題攻勢,是這傢伙的特殊技能。
「嗯,我看到了令人懷念的東西。」我說。
「懷念的東西?」他又問。
「對,看著傷疤榮耀地懷念過去的痛。」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t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