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士 不想放棄971202
B9608010

昏黃的燈光下,酒保靜靜地擦拭著酒杯。
「磅!」
吧台前的男子,將漂亮的酒杯重重放下,「幹!」男子暴躁著,低聲咒罵了一聲。
「維持你的風度,戰士。」
「閉嘴!不要那樣稱呼我。」男子怒吼。
揚聲的是個美麗的人,亦剛亦柔的氣質,無法讓人從外觀一眼判定性別。

「你就儘管逃避吧,等你逃無所逃,便是你自取滅亡之時。」
那美麗的人輕晃酒杯,優雅地品嚐一口飲料;而那男子全身顫抖,為之氣結。
「……你懂什麼?我也不想逃避,我也不想放棄啊!?」
「所以呢?你希望我可憐你嗎?」
男子奪門而出。

金屬碰撞聲,這是練劍場上的劍擊聲。
「為什麼你這麼強!?」是那名男子。
「回答我的話!!」男子一劍往對手的身軀砍去,而他的對手,正是那名美麗的人。劍如其人,一招一勢中,有種優雅而剛強。
「因我看向前方。」一個漂亮的迴旋,耍得那男子團團轉。
「你說謊,我也是啊!」一個踉蹌,男子的劍脫手而出。
「因為我充滿著勇氣。」男子跌坐在地,勝負已出。
「而且我不是為了自己而揮劍。」美麗的那人伸出一隻手,拉起了戰敗者。

「當你學會為保護他人揮劍時,你擁有的慈悲、平等、無畏,才能令你成為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yt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